关于储建学院心理工作站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82

本工作站原为储建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1711月正式更名为储建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是由学校党委学工处领导,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校心理健康学生工作室督导的储建心理健康分站。自成立来来致力于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开办主题讲座、放映主题电影、开展素质拓展团体辅导、举办心理健康主题及烛光聊吧活动等,使大学生以更加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状态去面对大学生活。经学院同意,在全院16级全日制本科生中公开选拔工作站站长以及副站长。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选拔范围

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选拔岗位

储建院心理工作站站长以及副站长(具体人数视具体情况而定)

四、选拔条件与资格

1.思想积极上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学习成绩良好,政治素质过硬。

2.综合素质高,有开阔的视野和一定的知识积累,有较好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

3.对校党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及储建院心理工作站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

五、选拔程序

选拔方式:答辩。答辩内容包含以下几个部分:自我介绍、对心理工作站的理解、对心理工作站下一步发展的建议。答辩不超过3分钟,无需做PPT,有提问环节。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

2.报名方式

1)电子版发送至1516088159@qq.com邮箱

2)纸质版于2017.6.1321.00答辩时统一上交。

以上材料上报时间截至201861321:00

3.报名时间:2018610日至2018613

联系人:黄永年

联系电话:1527025270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换届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