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91



接收预备党员一直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这是对我党未来储备力量的一次成果考察检验的汇报。201865日中午,储建16级学生党支部于工科D241先后召开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中张鹏、黄硕等18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成为储建16级学生党支部一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扬同志主持,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除一人请假全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扬对预备党员接收程序进行宣读,强调会议坚持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原则,每名发展对象都要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接收程序进行接受。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和思想发展过程、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及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现实表现及培养、教育和考察过程等,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组织委员梁舜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以及群众意见。最后经大会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表决, 18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新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表达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并由梁舜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宋扬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宋扬在对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需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中国共产党这面鲜艳的红旗。

通过此次接收会议,储建16级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储建16级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学生工作将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