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储建2015级(建筑14)学生提供观看峰会直播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59

储建本科2015级(建筑14):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会议并举行相关活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领导人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与会。为了给同学们做好服务,根据学校及学院近期相关安排,我年级决定于69-10日组织全年级同学集中观看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相关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二、观看内容

69日,集中观看上合峰会相关宣传资料

610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式相关直播

  

三、参加人员

因条件有限,只面向储建本科2015级(建筑14)提供服务,不接待其他学生,由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参加。

  

四、其他事项

1、要求全年级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维护好良好的纪律,保证本次活动的良好效果,辅导员将及时到现场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2、各教室制定1名学生干部负责,9号、10号集中观影学习一场次,其中10号上午组织观看峰会开幕式,没有安排观影活动的时间将作为自习时间,教室全天候为该班级学生开放,请学生提前带好学习资料随时做好专业课学习准备。

3、观影结束后,各专业、各班级可组织集中讨论、学习,鼓励同学们报送学习心得,年级将组织评选优秀学习心得并发放奖励。

4、相关活动进程将通过年级群持续发布请关注。

  

  

储建学院2015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