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储建学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41

516日下午4:00,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储建学院会议在D34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曹宇光主持,我院31位校科协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曹宇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校科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经过代表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两份文件;并选举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本届科协委员会共设委员21名,候选委员经广泛征求意见、民主推荐,由学校党委充分酝酿、讨论研究提名。此次选举以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我院31位代表全票赞成本届科协委员会候选委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是全校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联系广大师生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学校科技工作的重要力量。校科协会员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目前,我院共有46位老师加入校科协成为个人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