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入碧山遥映池,山红欲暖寻仙踪——储建学院工会组织2018年春游活动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709

    

教职工合影


奇石美景

峡谷风光


沿海地区春天的脚步总是来得迟些。五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团结与交流,增强教师锻炼身体的意识, 201851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日照市九仙山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九仙山位于日照市五莲县,以其奇、秀、险、怪、幽、旷、奥的特点闻名。从东门进入,十八盘先给教师们来了个“下马威”,坐在车中依然能感受到其陡峭险峻。前日雨停,山间隐约笼着一层薄薄的青雾,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古言,“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尽管没有朵朵桃花,教师们却被散发着清香的槐花和杜鹃深深吸引,拍照留念。山林间树木繁茂,郁郁青青,飞鸟在枝头戏耍,顽猴当起了这山林的主人,摇摇摆摆来往于人群中或坐在高处审视来往游人。攀至陡峭路段,教师们互相提醒搀扶;小憩溪水河畔,分享小点闲谈,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笑说,学院工会把老师们“强行”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拽出来稍作休息,短暂的离开城市来到山中天然氧吧,感受自然赋予的这美不胜收的景色,不失为美好又愉悦的体验。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储建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告别九仙山,学院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本次春游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