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668


冠亚军激烈比拼

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发球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激烈争夺

58日,工科D前排球场上,随着院机关和土木工程系决赛的结束哨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院机关以3:1的大比分夺得冠军,土木工程系获得亚军,储运工程系战胜燃气工程系、建筑系联队获第三名,储建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循环赛制,自54日开始,各工会小组认真筹备,全院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比赛,队员们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组织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本次排球赛,学院教职工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不仅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也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性体育锻炼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储建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每年定期组织广大教职工参加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今年以来,学院工会已成功组织了户外健步行等活动,此后,学院工会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足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