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763

储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郑健摄

5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储建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在工科楼D345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此次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马克思的生平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发展中的意义,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详细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革命的影响,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验历程。马克思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哲学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极大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在中国共产党人不断的实践探索下,中国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家用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问题,坚定信仰,紧密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储建学院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史,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认识。储建学院党员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奋进,作为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

(储建学院   张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