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再添合作伙伴--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689

  

  

2018425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举办了校企战略活动签约捐赠仪式,暨绿色建筑模拟技术交流会专题宣讲活动。

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绿色建筑系列软件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绿色建筑软件行业的佼佼者。所开发的系列软件包括建筑节能设计、日照分析、采光分析、风环境分析和噪声计算等,帮助用户进行绿色建筑设计和规范检查验算等分析。

我院响应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特别重视在绿色建筑及BIM方面的实验室建设及研究应用,这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促进校企双方更加紧密的教学科研合作,极大的促进绿色建筑理念的普及和绿色建筑相关软件的推广。

我院党委书记高平发、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建筑系系主任李佐龙出席了本次签约捐赠仪式。之后建筑系师生认真听取了《基于BIM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的讲座,并在一起就其捐赠的相关绿建软件应用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的高校绿色建筑教学解决方案,从《绿色建筑模拟技术应用》丛书,到全系建筑内外风、光、热、声等模拟软件,入门容易,操作简便,计算范围广,体系全面,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祝贺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校企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捐赠活动,为我院在BIM工程实验室又提供了专业化的绿色建筑平台,希望在将来的教学与科研方面,能够将理论教学和实际应用技术深度结合,为社会培养专业绿建人才,为国家的绿建发展奉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