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40


党委书记高平发与储运工程系青年教师座谈

41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储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海琴与储运工程系青年教师在工科D34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高平发书记就目前青年教师面临的科研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与各位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高书记指出,当前青年教师面临着科研考核、教学工作、家庭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处于一个任务多、压力大的阶段,应更加努力去面对、处理这些问题。关于学术规划,高书记指出,目前科研工作是青年教师面临的首要任务,各位青年教师应更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坚持自己的研究特色,增加科研工作投入,增强与行业内科研工作者的交流,及时、快速地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发布出去。同时,要注重提高自己的科研工作效率,养成快速写作、随时记忆的习惯,保持旺盛的科研积极性和能动性,注重吸收其他学科的研究成果与精华,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另外,高书记还指出,青年教师不仅要“走出去”,积极参加国际会议,增强国际交流强度;同时还要增强内部交流,充分发挥学院公共场所、会议室的作用,增加学院各学科青年教师的内部交流频次。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听取了高书记的建议,并就目前自己面临、关心的问题与高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储建学院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