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985

申请表下载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xlsx


预算调整范围

1、实验室材料费、测试/计算/分析费、能源/动力费、出版物/文献/信息传播事务费、实验室改装费、协作费及其他等可调增也可调减。如需调整,由项目负责人申请,报学校审批。

2、仪器设备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预算一般不予调增,但可调减用于项目其他方面支出。如需调整,由项目负责人申请,报学校审批。

3、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在不突破三项支出预算总额的前提下可调剂使用,不需要报学校审批。

预算调整说明

    1、项目研究周期内,经费预算只能调整一次。

    2、预算调整情况务必在年度报告、结题报告或财务检查及验收中予以说明或确认。

    3、《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纸质材料需打印一式两份,电子版需上传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