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457

  

  

328日,储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平发书记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平发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并传达了刘珂书记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高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三点个人体会:一、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不断解放思想,打好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高层次人才的缺乏已经成为制约我们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解决人才问题迫在眉睫。人才不是靠等来的,必须先行一步行动起来,精准引进高层人才。三、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争取优秀生源,从而助力学科发展迈上新高度,争做专业领域的领跑者。

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发展和分管工作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