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55


32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在D34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参加会议,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会小组长、工会委员对即将召开的储建学院教代会、工代会相关事宜进行讨论,首先审议储建学院职工代表名单,于桂杰强调,职工代表的产生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的流程规范,充分体现了民主性和教职工群众的参与性;其次对储建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各项议程进行审议,拟定于413-14日召开储建学院“双代会”,将对学院重大事项和发展规划进行讨论表决,要求各工会组长、委员做好宣传普及工作;随后又对“双代会”大会主席团名单进行讨论表决,确定大会选举过程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会议还安排了工会组织的其他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党委书记高平发强调指出,学院“双代会”是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体教职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选举产生的全体教职工代表能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做好提案工作,做好学院各项发展规划的决策工作,为储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