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54


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讲话 郑健摄

储建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选举大会 郑健摄

储建学院教职工投入选票 郑健摄

313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郊107组织召开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除因特殊情况请假的部分教职工未能参加外,共有114名教职工参加选举。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等院领导出席选举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

会上首先对有选举权的教职工到场人数进行核实,到场人数达到学院教职工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符合大会召开的法定人数要求,大会顺利进行。党委书记高平发致开幕词,他介绍了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代会将于3月底开幕,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工作程序,严肃选举纪律,认真行使选举权,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工会主席于桂杰现场提名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并表决通过。随后大会宣读选举内容、选举条件、选举办法以及代表名额比例。为使大会选举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并使选举顺利完成,特此制定了大会选举投票办法,现场进行表决通过。

根据学校“双代会”选举办法及相关要求,按照储建学院教职工人员比例,此次大会代表名额为13名。经过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顺利选出13名代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为学校“双代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