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布置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677

点击查看原图

  

20171227日下午,学院在南教210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黄善波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校督考组在本学期平时考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最后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从考试前的命题、考试中的监考和考试后的成绩评定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部署。

    针对平时考试环节中出现的问题,黄善波副院长强调考风是不仅是学风的一面镜子,也是教风的风向标。教师不仅是考风建设的主体,考试环节也是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教师要严格遵守考试规范,做好试题命制、试卷印刷、监考、试卷评判、教学资料存档等各环节的工作。考试周期间,学院将采取多种措施,持之以恒地抓考风考纪,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