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95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28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留培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校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校团委书记张展、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合发处副处长张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科技处副处长刘培勇、就业指导中心杨志才、档案馆馆长牛庆玮等院友应邀出席,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高平发等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主持。

高平发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就任储建学院党委书记以来,感受到了储建学院良好的集体氛围,过去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学院上下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随后,校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代表来宾致辞,他对储建学院在2017年度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储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应对,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接着,由李玉星院长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人才工程、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未来工作展望等六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2017年储建学院的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并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度财务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继续以和谐共进为发展理念,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在学科、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和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我们还需要继续不断努力,当前,新一届院系两级班子刚刚组建完成,有了坚强领导核心,全院上下蓄势待发,我们将在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工程和高层次成果与平台培育以及推进海洋学科和新能源学科的发展……”

报告结束后,高平发书记宣读表彰文件,为在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本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深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会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励大家共同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凝心聚力。

(储建学院 郑健 窦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