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荣获学校表彰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67


点击查看原图


1221日,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大会以“学在石大,追求卓越”为主题,总结一年来学生工作,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获得学校表彰。

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学在石大”育人理念为统领,遵照“储德运能、建功筑梦”的培养目标,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着力推进十大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学院紧紧围绕队伍、思想、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一年来先后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博萃节优秀组织单位、志愿服务节优秀组织单位、思美节优秀活动单位、优秀院部易班工作站、新媒体运营先进集体、军训先进团等多项荣誉。此外,张克舫荣获学校十佳班主任、周明芳等11人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王加胜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陈银吨、王加胜荣获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俞然刚、罗小明荣获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郑健荣获学校十大优秀教工记者。

一年来,依托学校“六大平台”,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艺体育等第二课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储运1407班荣获优良学风标兵班、星晖党支部获评为2017年研究生示范党支部、2015级学生党支部获评组织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三等奖、郦安实践队获能源青年行年度最佳调研团队奖、唤新实践队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直播团队三等奖,孙启明获得亚太青年模拟亚太经合组织大会全国总冠军、陈义美荣获全国自强之星提名奖、姚博荣获王涛英才奖学金、姚博、龚宇龙荣获研究生学术十杰、张昊、邹宜轩荣获第十四届校长奖、杜晓丽获优秀学生党员。宋光春等3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文孟君等71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宿家郗等23人荣获创新创业实践卓越之星奖学金,马贺等42人荣获企事业奖学金,王佳桐等797人荣获学校各类单项奖学金。

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收获满满。2018年,学生工作将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抓学风建设,推进以易班网为主阵地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工作,深化“储德运能、建功筑梦”思政品牌,完善改进十大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拓宽学生成长的路径,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的质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一流的学生工作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