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关于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658

为了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帮助申请人更好的了解相关动态,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我院将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交流会特邀学校科技处科研管理科领导,山东科技大学陈绍杰副教授和我院李玉星院长、赵德敏老师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动态与经验,欢迎教师们积极参加!

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间:20171225下午15:00

点:工科楼D345会议室

主持人:曹宇光副院长

主讲人:科技处领导,陈绍杰、李玉星、赵德敏

参会人员:储建学院全体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也欢迎其他老师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科技处领导,学校科技处科研管理科,长期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各类基金、山东省各类基金、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等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中期管理、结题验收等全过程管理工作,重点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及申报注意事项。

陈绍杰,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科技大学特殊开采研究所副所长,现任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从事岩石力学性质测试与实验、煤柱长期状态、稳定性及失稳预测等研究。主持或参加“973”计划前期专项、山东省杰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0多项。第一作者出版专著1部,参与出版专著4部;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43篇,其中SCIEI收录28篇;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中国煤炭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李玉星,教授、博士生导师,储建学院院长,从事油气田地面集输系统节能降耗、输气管道输送理论与安全保障、海上浮式液化天然气技术等研究。作为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 计划专题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及省部级课题50多项,大型企业项目100多项。作为主要获奖人获得省部级奖励20项,局级奖励17项。获国家专利30多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0项,发表学术论文360多篇,SCIEI收录160多篇。现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评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安全局安全评审专家库成员,国家二氧化碳减排CCUS路线图编写组成员。

赵德敏,讲师,从事输流管道的非线性动力学,非线性振动,稳定性分岔与混沌理论及微纳米管的非线性动力学。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14篇。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