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在2017教职工合唱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33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在舞台上精彩献唱 卢赟摄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合唱比赛取佳绩 卢赟摄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工会讨论组织筹备合唱事宜 郑健摄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排练 郑健摄

121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十九大、唱响主旋律”2017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十七支队伍参赛,最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凭借对一首《走向复兴》的精彩演唱,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斩获二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旨在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群众文化艺术活动,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青春风采、共建美丽校园的舞台。

储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院工会认真策划、安排后勤保障,各系、单位、工会小组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排练,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副院长曹宇光、副院长唐建峰等院领导及全院120名教职工参加合唱。为了不耽误工作,老师们充分利用午休时间、下班时间积极投入排练,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在合唱指挥孙尚武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团全体队员从原本生疏的状态,到近乎专业的演绎,最后以饱满的精神和优秀的状态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储建学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力争先、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也为全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加深友谊的平台。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