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05

点击查看原图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效果,2017年11月8日下午,储建学院在西环206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共有来自4个教学系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经专家评审,储运系的杨东海获得一等奖、储运系的朱建鲁和能动系的张秀霞获得二等奖。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落实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素养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检验青年教师教学成果,并通过比赛,达到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切磋的目的。参加教师依据指定题目,进行为期20分钟的讲授。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展示了各自的授课风格,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与水平。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的讲授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他们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备课的认真态度及沉稳的讲授予以了肯定。但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板书设计、PPT布局、课堂掌控能力、课堂感染力等。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对青年教师如何提升教学能力进行了细致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