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赴沂蒙革命老区红色教育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41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进取精神,加强红色主义教育,1111日至1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赴沂蒙革命老区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学习沂蒙精神,回顾沂蒙革命老区的发展和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真切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由储建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旨在通过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实效性。储建学院副院长黄善波、能动系主任林日亿、能动系党支部书记马永等多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员们被那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的照片所吸引,重温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深刻感受到了沂蒙老区人民“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党员的灵魂受到震撼,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的背景下,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追忆历史,更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马永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做好表率,一定要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