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博士研究生姚博荣获2017年“王涛英才奖学金”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7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姚博工作场景

  

1026日,我校2017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我院13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姚博荣获该荣誉。

“王涛英才奖学金”是原石油部王涛老部长2008年为培养更多的品学兼优的石油人才所创立的。老部长一直致力于中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尤其对中国石油人才的培养备加关注,希望通过精神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激励中国石油工业未来的栋梁之才。奖学金评选采取“优中选优,跟踪培养”的措施,实施尖子人才战略,做到“人少质量高、树榜样”,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具有“争雄、争气、争光”精神的创新型杰出人才。

最终,由研究生院组织教授评委,评选出2017年“王涛英才奖学金”的获得者姚博同学以优异的条件得到了评委一致认可,成为我院获得该奖学金的第一人,为莘莘学子做出了学习的榜样。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够弘扬敢于攀登的学术精神,营造积极进取的学术氛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人物简介:姚博,男,中共党员,师从李传宪教授、杨飞副教授。2013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同年保送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已发表十余篇SCIEI学术论文,主持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3项,申请发明专利3项,参与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近十次。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多次校级、院级文艺晚会,参加校田径运动会、院羽毛球比赛等体育活动获得佳绩。获得20162017年博士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首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