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65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青年教师作为学院的新生力量,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学院为新入职青年教师分派指导教师,并于2017年10月12日在工科楼D341举行指导教师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院长李玉星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副院长刘刚、新入职青年教师及各系主任参加出席。

李自力教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对年轻教师学术水平给予了肯定。李自力老师表示,青年教师一定要注重教学能力的培养,结合学校、学院要求,完成试讲、讲稿撰写等工作。同时,青年教师应结合专业发展,有意识地提升科研能力水平。

李玉星院长强调,导师制不能仅仅流于形式,授予聘书的目的是为了强化指导教师的责任心。青年教师的培养一直是学院工作重心之一,设立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由针对性、计划性的指导,有利于加深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青年教师如何成长取决于自身的主动性与积极性,青年教师应充分利于2年培养期,谦虚、认真、踏实地向指导教师学习。学院将协助导师,为推动青年教师成长与进步创造环境,并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青年教师主动学习,快速融入集体,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