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74

点击查看原图

2017531日学院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张程副书记和各系毕业设计主任和2017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指出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然后部署了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要求各系及学生工作组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杜绝弄虚作假、剽窃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对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时间、要求和结果使用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论文答辩、二次答辩、成绩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做了部署。整体上,2017届毕业设计的要求与以往相同,特别杜绝2015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小组向全院教师和毕业生发出倡议,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的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审核评估的整改要求,师生同心合力,高质量、圆满地完成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