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参与完成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含动力工程领域)学位点评估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44

    近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参与学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含动力工程领域)学位点现场评估。华东理工大学涂善东教授担任本次合格评估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华东理工大学王辅臣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刘志军教授、重庆大学廖强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凌祥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杨建国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梅宁教授、华北电力大学王晓东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何玉荣教授以及山东特检集团曹怀祥研究员。

    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相关材料,针对材料中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和讨论,同时实地考察学位点的教学、科研平台,查阅近五年学位点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相关材料,与学位点教师、研究生和管理人员座谈,全面了解学位点基本情况,依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制定的学位点合格评估抽评要素,对学位点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全面检查。

    专家组分别对各项评估指标进行评审打分,对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含动力工程领域)学位点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合格评估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含动力工程领域)学位点评估工作是由化学工程学院和我院共同参与完成的,研究生院代表、人事处代表和两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