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17-2学期青年教师院级试讲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3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421日下午,储建学院在南教219举行2016-17-2学期院级试讲。试讲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来自建环、储运的四位青年教师参加。

学院严把青年教师上课试讲关,构建了“指导教师-教学系-学院”的三级试讲制度,青年教师只有通过三级试讲,才能独立承担课堂教学任务。院级试讲分为授课及资料审查两个环节。青年教师提供5段拟主讲课程内容,由专家现场随机抽取题目进行试讲。通过试讲及资料审查,参加本次试讲的青年教师精神饱满,态度认真,专业知识丰富,教案讲稿资料完整,达到了独立授课的基本要求。但普遍存在教案讲稿质量不高、教学方法和手段单一等问题。后续学院将加强对青年教师听课督导,并在过渡培养期采取相应的措施,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