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64

为了解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学院有关毕业设计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和毕业设计整体进展情况,420日,储建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学生座谈会在工科楼D241召开,会议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毕业班辅导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善波副院长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中期总结,指出了毕业设计对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解释了加强毕业设计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强调了毕业设计写作规范性的重要性。各专业教学信息员详细地介绍了专业、班级毕业设计的整体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黄善波副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解答,并要求教学信息员督促各专业同学加快毕业设计工作进度,严格遵守学院有关毕业设计规章制度,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学院更准确地了解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今后做好毕业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加胜 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