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和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60

点击查看原图

 

3月30下午14:30,储建学院在D245会议室召开科研、实验室和外事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刚主持,我院负责科研、实验室和外事工作的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刚副院长介绍学校实验室教学项目改革的相关情况,就2018-2020年本科教学类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申报时应整合学院资源,提高申报质量;刘院长还通报我院科研工作情况,包括最新科研政策、各级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经费执行情况、论文专利成果质量及科研奖励等方面,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点;最后,刘院长就外事工作做说明,解读学校最新外事政策,鼓励我院教师参加并组织国际会议,推进建设国际合作基地,积极申报青岛市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各项奖励,促进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

科研、实验室和外事工作对“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我院高度重视,不断加强科研实验平台建设,积极推进学院教育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