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张涔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49

2017316日学院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张程副书记和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届毕业设计的选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1)各专业成立毕业设计学术委员会,对论文质量进行审核和把关;2)加强毕业设计的过程和秩序管理,各专业要开展毕业设计动员工作,组织师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明确毕业设计各环节的工作要求;继续执行毕业设计通报制度;3)以专业毕业设计质量标准为依据,加强毕业设计的质量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学术道德教育,杜绝毕业设计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继续开展毕业设计期中检查制度,继续执行毕业设计二次答辩制度。

   会议最后向全院教师和毕业生发出倡议,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的文件要求,落实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师生同心合力,高质量地完成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