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篇2016年发表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115

根据ESI数据库 2017227日发布的最新国际论文统计数据显示,我校共有51篇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其中2016年发表的学术论文中有15篇入选,比2015年增加了5篇,2篇论文同时入选ESI热点论文。我院2016年发表的学术论文中有2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均属工程学科。

    E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的缩写,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汤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于 2001 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是指近2年内发表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如今,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已成为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序号

论文题目

第一作者

第一作者单位

通讯作者

通讯作者单位

发表期刊

所属学科

是否高被引论文

是否热点论文

第一作者所在院部

8

Organically modified nano-clay facilitates pour point depressing activity of polyoctadecylacrylate

姚博(2013级博士)

本校

杨飞

本校

FUEL

工程

储建学院

9

Analytical considerations of slip flow and heat transfer through microfoams in mini/microchannels with asymmetric wall heat fluxes

徐会金

讲师

外校

Zhao, C. Y

外校

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

工程

储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