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香江学者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173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博士后国际交流,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共同促进国家科技和社会经 济发展,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2014年继续开展“香江学者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现将《关于开展2014年度“香江学者计 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4〕2号)(附件1)、《关于开展2014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和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 〔2014〕3号)(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将通知转发至相关人员,按照通知 要求,积极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相关项目。“香江学者计划”和“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的申请材料于3月15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办公楼 1204)。“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的申请材料分别于3月15日前、6月5日前,分两批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办公楼1204)。为不影响 工作的整体进度,逾期上报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荣霞
  电 话:8698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