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东营市组织开展“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282

转发关于东营市组织开展“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及有关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东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东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创新体制机制,结合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简政放权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等重点工作及涉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其他工作。
二、征文要求
(一)围绕征文内容,自拟题目、不限体裁,撰写工作指导、理论探讨、对策研究、调研报告或经验总结等方面的文章;已发表稿件请注明刊登媒体、期数和时间;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 字。
(二)征文以单位、个人署名均可。稿件上请注明作者、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欢迎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教学科研人员、行政管理科学研究会会员及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三)截止时间:2014 年6 月30 日。
三、征文评审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由市编办和市社科联组织评审。获奖名单将在东营机构编制网、东营社科网、《黄河口社会科学》和《东营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上公布,并择优刊发,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
联 系 人:路 娜 王鹏继
联系电话:8382357 8081197
电子邮箱:dybbtg@163.com sklwpj@163.com
东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东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