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纪念《中国石油大学报》出版60周年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250

 

广大师生、校友:
2014年9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报》将迎来出版60周年。60年来,校报作为学校发展历史的见证者、石大文化的凝练传播者、石大精神的弘扬承载 者,记录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轨迹,展现了校园生活的五彩斑斓,激扬起青春风华的诗情画意,为石大精神的凝炼、校园文化的弘扬默默耕耘。为进一步总结办报经 验、弘扬优良传统,更好地做好新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现面向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征文。
一、征文内容:
1、我与校报:讲述与校报相见、相识、相知、相伴的故事,讲述一段经历、一篇文章、一段故事,或一种感悟、一个变化、一种情怀。
2、校报——良师益友:笔耕者品味写作乐趣,阅读者欣赏他人佳作。抒写通过校报得到的教益和帮助,记录校报陪伴成长成才的点滴。
3、校报——梦想起航:校报不仅是一份报纸,更是一个舞台。在这里,怀揣“记者梦”的大学生们尽情挥洒着才华和汗水,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耀。学生记者们,请与我们一同分享您与校报的故事。
4、寄语校报:用较短的文字抒发对校报的感悟、真挚祝福或对校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作品要求:
1、作品系个人原创,文责自负;征文体裁不限;可附与征文内容相关的照片、资料等。
2、来稿请注明“校报征文”字样,随稿可附个人小传、照片、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投稿方式
1、投稿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报社(266580)
2、电子信箱:xwzx@upc.edu.cn
3、联系电话:0532-86983206、86981277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4年2月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学生记者、曾经在报社工作过的记者编辑投稿, 优秀文章将在校报以专栏或纪念特刊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