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青岛市科协学术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99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为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先导作用,促进学科繁荣以及创新人才成长,提高学会服务创新、服务社会和政府的能力,青岛市科协今年将以项目资助的形式,择优支持高校开展学会学术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类型
1、学术沙龙(项目编号:2014XSSL)
项目内容:围绕“开放、创新与产业升级”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由一位首席专家主持,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充分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力。会后10日内,填报项目总结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报市科协学会部。
项目经费额度:每项2万元。
2、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编号:2014XSHD)
项 目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举办与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密切结合的学术交流活动;承办全国、全省性的学术交流会议;属于学科创新、学科前沿或学科发展的 学术交流、培训活动。会后10日内填报项目总结报告,报市科协学会部(若形成科技工作者建议,并被市科协采用,另给予资金支持)。
项目经费额度:每项1万元。
3、年会分会场(项目编号:2014XSNH)
项目内容:围绕“开放、创新与产业升级”主题,在年会期间(9-10月)主办或承办的学术交流、研讨等学术会议或技术培训等活动,国家及省市级活动优先选择。会后10日内填报项目总结报告,报市科协学会部(若形成科技工作者建议,并被市科协采用,另给予资金支持)。
项目经费额度:每项1万元。
二、申报要求
1、各申报单位可根据《青岛市科协决策咨询及学术活动资助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资助方向自主命题,开展申报。
2、各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青岛市科协决策咨询及学术活动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附件2),项目负责人须签字。
3、各院部及科研单位统一将《申报书》一式二份送至科技处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uoliyun@upc.edu.cn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它事项
1、各申报单位可根据申报要求同时申报以上各类项目。
2、所申报项目应于2014年内启动并在2014年11月20日前完成。
3、我校限报5项,其中学术沙龙1项、重点学术活动2项、年会分会场2项,同一项目不得以不同名称申请经费支持;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学术沙龙、重点学术活动、年会分会场分别限报1项。
4、科技处将择优推荐到区科协,由区科协汇总推荐青岛市科协。
联系人: 左利云
联系电话:86983265
邮箱:zuoliyun@upc.edu.cn
科技处
201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