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请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2014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210

 

各院部:
为使更多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得到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资助,进一步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以及教育部等部门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2014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为2009年1月1日以后来校工作,未满40周岁(197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理工科)。
2、申请人未获得过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各类项目(含青年骨干教师建设工程)。
3、申请项目不能与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企业单位已有成果和已公布有重大进展的科研项目重复。
二、申报要求
申报工作由院部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请。本批项目根据申报情况,择优立项。项目单项资助金额5万元左右。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2014年1月-2015年12月)。
1、申请人事项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管理办法》(附件1),按要求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请不要使用以前版本申请书)。
2)申请人在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前用个人账户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完成申请项目提交。暂不报送纸质材料。
2、院部事项
1)各院部应在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前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逐项审核本单位申报项目。
2)各院部须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填写《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2014年青年基金项目清单》(格式见附件3),清单须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清单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同时报送科技处科研管理科。
3、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说明
(1)系统网址:http://121.251.255.66
(2)帐号及密码:帐号及初始密码均为个人工号,请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
4、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4年3月25日(到期系统申报功能自动关闭)。
 
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研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86981837 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
3.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2014年度青年基金项目清单
 
科技处
201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