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毕业设计严格毕业生请假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214


学院各毕业班级: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在毕业设计期间的请假手续,确保毕业生人身安全及毕业设计质量,现将毕业生请假以及毕业设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并执行。
一、校外毕业设计及实习请假(三份文件,一份不能缺少)
1、请假人员需下载并填写《储建学院毕业设计请假专用申请表》(一式2份,见附件),并持实习单位开具的《校外毕业设计(论文)证明》(一式2份)和《校外毕业设计协议书》到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
2、 请假程序:下载填写《储建学院毕业设计请假专用申请表》,并携带实习单位开具的《校外毕业设计(论文)证明》(一式2份)和《校外毕业设计协议书》 ->指导老师同意签字->辅导员同意签字->主管系主任同意签字->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请假材料交给辅导员和主管系主 任后方可离校,在外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相关安全管理规定,每2周向辅导员老师和校内指导老师汇报一次实习情况,并按要求按时返校参加毕业答辩。
二、外出请假
1、请假人员需下载并填写《储建学院毕业设计请假专用申请表》(一式2份,见附件)到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
2、请假程序:下载填写《储建学院毕业设计请假专用申请表》->指导老师同意签字->辅导员同意签字(请假超过3天->主管系主任同意签字->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请假材料交给辅导员和主管系主任后方可离校。
三、毕业设计有关要求:
1、所有需要请假的同学均需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凡未经批准离校的同学一律按照私自离校做旷课处理。
2、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时间:8:00-11:30,14:00-17:30,19:00-22:00,要求必须保证时间。为落实这一点,辅导员每周会抽查1次形成“检查周报”进行公布、各系在毕业设计期间会随机抽查3次,对检查3次不到者将取消毕业设计资格。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