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220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2014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4年6月14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语种级别及时间
日期
(6月14日)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9:00-11:25
日语四级(CJT4)
9:00-11:10
德语四级(CGT4)
9:00-11:10
俄语四级(CRT4)
9:00-11:10
法语四级(CF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CJT6)
15:00-17:10
德语六级(CGT6)
15:00-17:10
俄语六级(CRT6)
15:00-17:10
注:1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上半年(即6月中旬),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2、德语、俄语、法语和日语各级别科目考生正式作答较以往提前5分钟,因此结束时间较以往提早5分钟。
二、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含缴费)时间为:2014年3月17日上午10:00—2014年3月23日晚上22:00,过期不再进行补报。
三、报名资格
    1、2009(只限建筑学)、2010、2011、2012级本科生及在校研究生。
2、 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要求必须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425)以上或者持有英语四级合格证,否则不允许参加六级考试;英语四级已过,但报名成绩库中没 有四级成绩的考生,确认报名资格后方可报名(带四级原始成绩单或者合格证),本科生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确认报名资格,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确认报名 资格。
四、报名办法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数字石大平台(http://i.upc.edu.cn/)中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通过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等级报名、缴费确认等,具体操作步骤参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操作指南.docx
五、报名费用
外语各级报名费均为每人32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确认、缴费,过期不再补报。
2、考生报名缴费前务必核对好本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重要信息,一旦缴费报名成功后,信息将不能进行修改。
3、本科生姓名、学院、专业、身份证号等信息直接从教务系统中读取,如有误可持相关证件到教务处学籍科更正,更正1天后再进行网上缴费报名。研究生所在学院、专业及班级信息由考生自行输入,其他信息从信息平台读取,如有误可到信息平台进行更正后再进行报名。
4、关于照片。本科生照片会直接出现在报名系统中,无需上传(系统中没有照片的本科生可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上传至教务系统,1天后再进行报名);研究生则需要本人上传(具体上传要求事项见报名系统)。
5、考生在报名期间,如有疑问,请打电话与我们联系:86981199(教务处考试管理科);86981384(网络及教育技术中心:考试报名系统问题及网上缴费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