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选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387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采用教师拟定和学生自拟的选题方式,为进一步加强大创项目的选题指导,促进学生结合个人兴趣和特长开展创新实践活动,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选题指南》予以发布,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1.教师拟定选题:请同学们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中的要求,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课题,尽快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组建团队,同时确定项目负责人;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设计方案,完成项目申请书。
    2.学生自拟选题:同学们可自行组建团队,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申请书。
    3.所有项目的申报材料必须于3月26日前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所有申报的项目须符合《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学[2014]6号)的要求(http://jwc.upc.edu.cn/s/19/t/19/a/25159/info.jspy)。
    4.报送材料
    (1)项目申请书(电子版,见附件2、3、4)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
    (3)项目信息统计表(电子版,附件6)
     以上材料务必于3月26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wenqiangupc@163.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   
    联系人:杨文强     15764257045           
         王加胜  0532-86983540
 
 
                                                      储建学院团委
                                                      2014.3.21
附件1: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