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召开2013年终总结暨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1-03浏览次数:226

20131229下午,工程力学系在D719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总结暨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曹宇光老师主持,院长李玉星教授及力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曹宇光老师作了力学系2013年的年终总结,分别从综合事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实验室工作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系2013年 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随后钮瑞艳老师和刘建林老师分别就课程建设和科研建设问题做了报告,针对我系目前在实践实习、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以及科研 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并请各位老师发表意见。曹宇光老师则在总结了我系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两方面现状基础上,提出了自己的工作 设想。
会议的最后,李玉星院长进行了总结,李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工程力学系2013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从更加高瞻远瞩的角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力学系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会议在一片节日的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