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有形,快乐无限”——储建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90

    为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更多的教职工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为迎接学校乒乓球比赛做准备,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于2014年3月18——21日举办了“乒乓有形,快乐无限”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多种 形式。以各系为单位报名,共分8个单位,2组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循环赛,按照积分决出名次。赛场上,队员们都勇于拼搏,表现出了良 好的技术、战术水平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气氛热烈而又和谐。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油气储运系获得第二名,建筑系获第三名。这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激 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通过比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健康自信的身心、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 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储建学院 杨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