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课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56

3月21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南教100号正式开课,储建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李心市进行了题为《在改革开放中加强党的建设》的第一讲。

首 先,李心市书记通过展示中国的GPA发展在美国崛起前后变化的图表,列举近代中国所遭受的种种不公欺压,以血淋淋的事实为同学们强调“落后就要挨打”的教 训。其次,通过与改革开放后给人民的生活带的重大改善,具体实例至我校的今昔对比,说明了改革开放的必要性。从而引出了本次课程的主题——在改革开放中加 强党的建设。李书记提出了“为什么要加强党建工作”“如何加强党建工作”的问题,给在场同学说明了改革开放“三沿开放,五东开放,启动巨龙,镶嵌明珠”的 布局。最后,李书记就改革开放三十五年来的党建指导思想的发展与同学进行问答互动,强调以明确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的关系,正确认识市场经济条件下党建工作 的特殊性,思想创新方法创新,从而实现党建工作的加强。

据悉,本次春季培训班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508名,共有九个讲课环节和一个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将持续近两月,力争对本届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