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忆于心 建梦于行” 储建学院2010级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100

6月9日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储忆于心建梦于行”2010级毕业晚会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李心市、党委副书记张程、办公室主任潘正鸿、院长助理周辉,以及各教学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应邀出席此次晚会。
一 段毕业生纪念视频缓缓拉开了晚会序幕,储运10级5、6、7三班学生联袂呈现的舞蹈《爱的华尔兹》作为开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2009级建 筑学专业献上《歌曲串烧》,与原艺术团带来的《Cry Cry》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反应热烈;舞台剧《我想对你说》由10级土木工程系三班精心策划,说出了很多毕业生的心声,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歌曲《眼 泪》、傣族舞《喜水》、歌舞剧《筑梦于心》等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逐步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还有钢琴、小提琴独奏、舞台剧等节目精彩纷呈。此 外,10级辅导员陈银吨老师、邱钰文老师也登台表演,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心的祝愿,在场观众纷纷感动不已。最后,毕业晚会在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旋 律中落下帷幕。
“有 些东西是短暂的,比如“拼爹的时代”终将会过去,而也有一些东西是永恒的,比如石油大学“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和“惟真惟实”的校训,希望你们牢记 在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祝愿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院长李玉星向行将毕业的学子如是说道,现场的掌声雷鸣般响起,院长的 一番殷切叮嘱深深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又是一年毕业季,带着成长与回忆,又一批储建学子步入社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毕业晚会也是毕业生表达对母校、恩师以及同窗的不舍与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