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21

6月27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241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李心市、党委副书记张程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与我院20余名14届毕业生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
  会议开始,李心市书记首先向全体2014届毕业生表达了来自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诚挚慰问和祝贺,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 议。座谈交流中,油气储运专业的冯凯同学结合大三学年的课程设计和生产实习提出了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安排的建议。曾在学生会工作的郭宁同学,结合社会实践活 动方面的经历提出校园文化活动应该更注重实干而不是将过多的精力放在宣传活动上。建环二班班长房祥鹏同学提出,学校的运动会上不够热闹,应该让更多地同学 去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储运三班班长钟璐珂同学提出,学院在班级建设方面应该继续投入更多的精力,等等。此外,同学们也对大学四年里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注、 关心和关怀表示了深切感谢。会议最后,李玉星院长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走向新的岗位后,能够谨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 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踏实勤奋,创造出新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和学院领导之间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学院领导能够更加了解学生的想法,为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