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7-21浏览次数:71

718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50名、特邀代表2名参加了大会,学院领导李心市、李玉星、俞然刚、黄善波、张程、工会主席于桂杰、院长助理潘正鸿、周辉出席大会。

大会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程做代表换届、主席团成员变更说明,工会主席于桂杰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检票组组成、大会议程、大会口号“民主、和谐、聚力、向上”。

第 二阶段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正式会议,由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党委书记李心市致开幕词,院长李玉星做三个核心文件“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岗位津贴发放 办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集体活动与公共事务积分实施细则(讨论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岗位考核办法(讨论稿)”的详细说明。

第三阶段,各工会小组对三个文件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修改建议,对文件进行表决。工会小组组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各组讨论情况,并对学院三个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 四阶段,由院长李玉星做学院发展规划纲要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科研能力、学生培养、国际化交流合作、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思路和 理念,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章制度,以建设和谐、全面、创新的教学研究型学院。院党委书记李心市致大会闭幕词,就各工会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代表 在讨论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学院会对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进行研究讨论。

经整理归纳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有关津贴发放、生产实习、实验室建设、本科生培养等方面16项不同提案,学院后期会进行一一答复。